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弟叫鄧力維,他是一個頑皮的孩子,周一到周五他在學校玩的時候把衣服弄得非常的臟,回去被姑姑罵,我的弟弟有非常多的愛好,比如:玩電腦、吃、扇卡等等的愛好,沒當他放學回來,做完作業,第一件事情就是玩電腦,他玩得很痴迷,姑姑不要他玩的時候他就到我們的樓下扇卡,一直扇到吃晚飯的時候,他吃飯的時候總是跟我們聊些關於電腦的遊戲,他沒有一次跟我們聊過關於學習之類的事情。他每次吃飯都是最後一個,就連讀中班的孩子也比他吃得快,他吃到最後就洗碗,他洗碗的時候很不高興,我就安慰他說:“別泄氣,下次努力吧。”他洗完了碗姑姑就叫表姐帶他回去了,回去的時候鄧力維還問着姑姑要錢買零食回去吃,他買完了零食才回家。我這表弟可真淘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