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妹名叫樂兒,她扎着兩條整齊的辮子,白白凈凈的臉上,一笑就露出深深的小酒窩。

  表妹很愛學習,她每天拿着書本不停地讀。因為書裡面的知識很豐富,使表妹變得越來越精靈。所以,她學起東西來特別快。有一次,我去表妹家玩,腳還未踏進門檻,就聽到一陣爽朗的讀書聲從房裡傳出來。我想,又是愛學習的表妹在認真讀書了。當我走進房裡,果然見表妹不停地讀書,我不敢打擾她,但她也不知道我來了她家,表妹把書當作寶貝似的。此時,我彷彿聽見書聲對錶妹的讚揚。

  表妹不但愛學習,而且堅強,對自已有信心。有一次她考試成績不好。我想,表妹傷心極了。於是,我輕輕走到表妹的房外偷偷地看,真是一個意外驚喜,原來表妹拿着鏡子,對着鏡子中的自已說:“一次失敗不等於永遠失敗,失敗乃成功之母,努力吧!”這話像用刀子刻在我的心窩裡。頓時我覺得表妹更懂事了。為什麼我不能和表妹一樣堅強、懂事呢?我有些慚愧。過了幾天,表妹又考試了,只見她哼着歌兒回來,一副高興的樣子。我知道她這次考試成績一定考得不錯,看到她得意忘形的樣子,我也替她高興。

  我有這樣的一個表妹是我的榮幸,我為有這樣的一個表妹而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朱素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