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精彩的馬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馬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新開了一家動物馬戲團。星期天,媽媽帶我去看馬戲表演。

  到了馬戲團,我看了大象搬木頭、熊貓騎車、猴子爬竹竿、海獅頂球等。我先看了大象搬木頭。大象用鼻子捲起一根又粗又重的木頭。我很擔心的想:“如果它被壓趴下怎麼辦啊?”可是一直到終點它也沒有被趴下。熊貓騎車很有趣!馬戲團的阿姨把車子搬上又窄又陡的小橋上。熊貓哆哆嗦嗦的走着。我想:“熊貓連走也走不穩呢,還別說騎車了!”可是,熊貓順利的騎下了小橋。猴子爬竹竿很有趣。猴子靈巧的爬上了一根又高又細的竹竿。我很擔心的想:“如果它從中間摔下去怎麼辦呀?”可是,從起點到終點它一次也沒有摔下來。就數海獅頂球最有趣了!海獅用圓圓的鼻子頂着球。它的手揚着,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觀看。”它把鬍子翹的高高的,把鬍子尖展平,這樣球就掉不下去了。我還看了其他精彩的節目。

  轉眼就到了回家的時間,我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河北滄州任丘市華北石油采一小學二年級:劉宜林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馬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馬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