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煎雞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個星期一的中午,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我就想給爸爸、媽媽做點吃的。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做一盤煎雞蛋。

  我先從冰箱里取出三個雞蛋,把它們拿到碗邊一敲,雙手一掰,蛋黃、蛋清就流到碗里。我用筷子均勻地打,打道蛋黃、蛋清融為一體為止。然後我打開液化氣灶,等鍋燒熱,放下油和打好的蛋。一會兒我發現煎雞蛋竟然燒焦了,趕緊關火。我吃了一口,又苦又咸,焦味很大。

  我吸取上一次的教訓,重整旗鼓,拿出雞蛋,做好煎雞蛋前的準備,接着打開液化氣灶,把鍋燒熱,放點油,然後將打好的雞蛋倒入鍋里,用鏟子不斷的翻,最後把煎好的雞蛋分成幾塊,鏟到盤子里,放一把蔥花。

  爸爸、媽媽回來嘗着我親手煎的雞蛋,直誇;“好吃,好吃”,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