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煎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煎雞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煎雞蛋 

我從小就是一個特別有口福的人,特別喜歡廚藝節目。從小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做一個很會做飯的人。 

難得今天媽媽有空,答應我要教我做菜但媽媽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先教我點簡單的,煎雞蛋。 

開始煎雞蛋了,我好緊張啊!怕油濺到我身上了,媽媽鼓勵我只要小心就沒有問題了。我終於鼓起勇氣,按着媽媽說的方法,在已經燒熱的鍋子里輕輕地倒一點油,等油燒開了,再用勺子把雞蛋放在鍋里,兩勺雞蛋可以做一個蛋角。等一面煎好了以後,就用鍋鏟把它翻成半圓形,接着用鍋鏟再煎第2個,就這樣我一連煎了好幾個。在火爐旁受煎熬可熱可累了,真想鬆口氣歇一會,可眼看剩下不多了,我還是堅持煎完了。 

很累,但是我很快樂。 

這一刻,我真想讓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居然學會煎雞蛋了!!!!!

您正在瀏覽: 學煎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