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心傾聽張韶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傾聽張韶涵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張韶涵,最初我並沒有很注意,只是在電腦、電視上看見張韶涵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獎項,心想,一個不到二十歲的女生怎麼能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於是我就看了她演的《公主小妹》看了幾集后,覺得她演的小麥(皇甫珊)演出了獨特的魅力,很吸引人。隨後,我又在網上下載了她的歌曲,聽完后又覺得她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女生。她的歌聲可以讓人釋放壓力,忘記苦惱。

  我試着慢慢地去了解她。

  我真的越來越佩服她那種堅持不懈的努力和愛心,而且越來越喜歡她了。現在我已經看過她的八個電視劇,聽過一百首歌。我的qq音樂、酷狗音樂都是她的歌。這一點都不誇張。

  有人說張韶涵走紅是靠運氣,僥倖的成了小天後。但事實證明,張韶涵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才有了今天的成就!俗話說得好:“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在她成功的背後,有很多鮮為人知的付出……

  小時候小韶涵家裡的財產全被媽媽的朋友騙走了。之後,他們一家用僅剩的積蓄移民到加拿大,打算在那裡開始新的生活。但他們卻被一部分加拿大人歧視,受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生活逼迫張韶涵放棄了學業,每天去外面打工。為了讓家人過上好日子,她省吃儉用,用節省下了的錢供弟弟、妹妹上學讀書,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參加加拿大唱歌比賽,獲得了第一名,從此走上了唱歌的道路……

  但她的唱歌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曾經為了唱好歌,她練了整整一年。雖然當中有許許多多的挫折和坎坷,可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一直堅持走到了今天。之前的努力沒有白費,張韶涵已經出了八張專輯,還獲得了“MusicRadin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等眾多的榮譽。

  也許有人認為,我喜歡張韶涵只是盲目的“追星”,但其實我在張韶涵身上看到了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優點:認真,努力,在逆境與壓迫的環境中奮起……她讓我懂得了,機會永遠只留給有準備的人。無論未來的道路上有什麼樣挫折與坎坷,都要堅持不懈,永不氣餒。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用心傾聽張韶涵,她的歌聲將陪伴我走向美好的未來!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二年級:張藝飛

您正在瀏覽: 用心傾聽張韶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傾聽張韶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