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仔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仔仔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寵物小狗,名叫仔仔,它的顏色是雪白色的,就像穿上一件雪白的衣裳。仔仔很淘氣,記得有一次,快到吃晚飯的時候,媽媽把一盤我最喜歡的菜,炒好了,放在桌子上,調皮的仔仔上串下跳,把我最喜歡的菜弄得掉在了地上,害得我沒吃成,為此,我埋怨了好幾天。媽媽說他是一隻“壞”狗,但是仔仔也有非常“懂事”的時候,一次,我帶妹妹去玩,回來的時候鞋子掉了一隻,媽媽罵我不中用,突然,看見仔仔的嘴裡叼這一隻鞋子,原來是仔仔一直跟着我們到處一起玩,看見妹妹的鞋子掉了,它便將它撿了回來。我把仔仔抱起來親了一下,心裡真感動。仔仔不僅是我家的一條寵物,它更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仔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