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嘿嘿嘿!”從我們班教室走過的人,都會聽見這歡快的笑聲,因為我們正在做一個遊戲,叫對着干。

  瞧!看了劉老師寫的這個題目。全班都哄堂大笑,劉老師先說了一些,讓我們對着干,後來老師請了一些同學來說。陳雨辰說:“舉手!”當時,所有同學都說:“我偏不舉!我偏不舉!”結果還是林源峰反映最快,他把腳放在桌子上,然後大聲說道:“舉腳!”“哈哈哈哈哈”全班又是一陣狂笑,連劉老師都笑了!接着,陳雨辰又說:“笑。”突然,全班同學放聲大哭。最好笑的就數李雲霄了,他邊哭邊指着陳家強,用了一口南充話說:“媽媽,他欺負我我!”聽了這話,全班又笑了,李雲霄說話時,雖然是哭聲,但他還是滿臉笑容,因為他也覺得好笑。

  就這樣玩兒着玩兒着,祝蓓佳來了,同學們都對她說:“你沒來,好可惜哦!”全班同學又對劉老師說:“再玩一次,再玩一次嘛!”劉老師便答應了。

  劉老師請了朱洪宇,他說:“來搶我的筆。”這時,教室里安安靜靜,沒有一個人去搶他的筆。隨後,劉老師說:“選一個好說的,就……別搶我的筆吧!”聽了這話,高麗瑤馬上就去搶她的筆,扯他的衣服,還拉他的手。

  遊戲還是這樣歡快地進行着,完了后,劉老師對我們說:“以後,每節課都讓你們開開心心的”我聽完后非常高興,心想: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