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誇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家鄉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誇家鄉

鐵嶺市育華小學二年四班  王浩陽

提起鐵嶺大家都不會陌生,他就是超級大明星趙本山的故鄉,也是一個:“較大的”的城市。不僅如此,鐵嶺還是一座旅遊城市呢。著名的景點有龍首山、文化公園、清河水庫。還有人人都想去看看的“老根山莊”。

龍首山是鐵嶺的著名景點,到鐵嶺來的人都會到這裡來看看。它坐落於鐵嶺的東北角,由於它的形狀酷似龍頭而得名於“龍首山”。山上有八景亭、星橋、四望閣、太陽廟和秀峰塔等值的觀賞遊玩的景觀。如果站在四望閣上你還可以看到鐵嶺的全景——新建的高樓大廈數不勝數,繁華的街道車水馬龍。尤其是新城區的建設又為鐵嶺增添了一幅壯美的景觀。

鐵嶺還有許多的土特產,你要是來這裡做客我一定會讓你帶上鐵嶺有名的“宮廷御榛”和有名的補品“西豐鹿茸”。看到又圓又大,皮薄仁脆的榛子保准你會迫不及待的想把它一口吞掉。

鐵嶺還是很多名人的故鄉。《紅樓夢》的後續作者高鄂就是鐵嶺人,因此鐵嶺也被譽名為“紅樓之鄉”的美稱。另外國家很多著名的體育運動員也出自鐵嶺,像孫福明、陳躍玲、閆紅等等,他們可都是世界冠軍呀,你們不會陌生吧!

這就是我可愛有美麗的家鄉,我為生在這個家鄉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誇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