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比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參加了《多瑙河2009國際藝術選拔賽》。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我的心情特別特別的緊張,擔心演奏不好不能去北京,不能去維也納。我紋絲不動地坐在那裡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心裡一直在想着《第二號小步舞曲》。當聽到主持人說:“請33號選手上場”的時候,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把準備好自我介紹的詞還忘了一句,但是我還是把主要的都介紹了一下。當我報完演出曲目后,開始演奏,由於心情高度緊張,我居然演奏一半的時候給忘了曲子,我在台上停了6、7秒鐘,我最後我還是想起來了,越往後面我的心情越放鬆,第二段我很順利的就完成了。當我演奏完以後,我聽見台下一片掌聲,主持人問我演奏得好不好,我自信地說:“好”。

  媽媽在路上表揚我說“才學半年的琴,這麼長的曲子能拉到這種程度已經很不錯了。”我也積累了一次舞台經驗。回家我要繼續刻苦練,迎接北京的比賽。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