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張博涵  

  隨着花的芳香,鳥兒的歡唱,我們又迎來了我們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因此我校舉辦了慶六一的活動。  

  到了操場,各種各樣的鮮花布滿了會場,不久校長開始了熱情洋溢的講話。講話完畢了,主持人上了台,同學們興奮不已。

  開始表演節目了,有同學們翩翩的舞蹈,悅耳的歌喉,還有包含大道理的相聲,充滿活力的花樣跳繩。“加油,加油”……我最喜歡的是相聲“惜時如金”,他告訴我們就算是一分一秒的時間也要珍惜;還有“加油,加油”讓我頓時充滿了活力。

  時間總是不留情的,在歡歌笑語中節目結束了。這個六一可真開心!因為它在我歡樂的童年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