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

  在我的房間里突然冒出了一個老巫婆,她拿起法杖,把我變成了一隻“小小鳥”,我看了看我自己,哇,我怎麼變成了一隻小小鳥,我撓撓頭,總感到莫名其妙,於是就想請巫婆把我變回去,巫婆聽不懂“鳥語”,錯以為要把我變大一點,於是她把我變得像“課桌子”一樣大,我看了看自己,哇!全身就像帶“鎧甲”似的,帥呆了,酷畢了,我把雙翼展開,哇,全長競有我的房間那麼長,太帥了,我情不自禁地飛向高高的藍天,我的冒險行動開始了……

  不一會兒,我馬上就飛到了金山鵝仙洞的頂峰,那裡的遊客都嚇到了,其中有個五歲的小男孩撫摸着我的頭,那小孩驚訝地說:“哇!太帥了!”我馬上又飛下了山,沒想到我不用10秒鐘就飛到了山底下。人們目送我展翅高飛的情形,情不自禁嘖嘖稱讚:“瞧,我們的神鵰又啟航了。”

  我又飛到了一個農民的稻田裡。哇!有好多的金黃色的稻子,一片豐收景象,我興奮地啄,不停地啄,我啄啄啄,突然,被一個正在田地里幹活的農夫發現了,他馬上拿起掃把拚命打我,我只飛到三米高,他就打不到我,他又拿起弓箭,我又飛到三十米高,箭又射不到我,惹得他生氣地在田間團團轉,最後,他終於又拿起狙擊槍,我嚇出一身冷汗,連忙拚命地飛到九百多米高,以為這樣他就打不到我,正在我得意忘象的時候,啊!“啪”的一聲槍響,我中彈了,我開始慢慢地掉下來了……啊——“咔嚓”一聲,“疼死我啦!”,突然,我被嚇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呀!咦?我怎麼又坐在床底下呢?啊!我真的從“天”上掉下來了。

  如果真有這樣那該有多美好呀!但是,假如畢竟是遐想,明天在向我召喚,為了實現自己美好的理想,我願披荊斬棘,去追求,去奮鬥……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自由飛翔的“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