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黃鶴樓公園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鶴樓公園遊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妹妹、奶奶、爺爺一起去武漢黃鶴樓玩。

  黃鶴樓公園有許多古代留下的建築。一進公園,我們就來到了鵝塘。相傳,古代詩人駱賓王曾放過幾隻鵝在鵝塘,並寫下了《詠鵝》這首詩。

  我們繼續前進,來到了岳飛廣場。岳飛是一名勇敢的將軍,他的雕像好像真的一樣,樣子非常凶。

  我們又來到了白雲閣,白雲閣與黃鶴樓相對面,它有五層樓,我去的時候,它的第一、第二、第三層都在裝修,我們直接來到了第五層樓,第五層樓可以看到武漢美麗的風景。

  最後,我們來到了黃鶴樓。樓前面有一個1。58米高的石像,是兩隻黃鶴和一條蛇站在一隻龜上,這就是非常着名的“黃鶴歸來”雕像。我們再往前走,到了大門,爺爺給我們拍了相,我們就走進黃鶴樓了。黃鶴樓有五層,第一層是大廳,大廳裡面有壁畫《白雲黃鶴圖》,爺爺只顧着往上爬,根本沒看這有名的壁畫。我真想告訴爺爺,黃鶴樓最主要的是壁畫,第二才是風景呢。第二層是賣紀念品的地方,第三、第四、和第五層分別都是觀賞武漢景色的地方。第三層可以看到黃鶴樓公園的一草一木;第四層可以看到遙遠地方的房屋;第五層可以看到長江大橋,而且站在最頂樓看,可以看到壯美的長江了。長江是我國第一大江,也是世界上第三大河。它像一條金龍一樣,從長江大橋穿過。從望遠鏡里看,長江水面上波光粼粼,美麗極了。

  爺爺真好,給我們買了紀念品,我的紀念品是一個最小型的“黃鶴歸來”銅像,妹妹的紀念品是一個可以吹響的陶瓷做的鳥兒。我們買完紀念品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我真高興能去過黃鶴樓,同學們一定都很羨慕吧!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二年級:甜甜的大蘋果

您正在瀏覽: 黃鶴樓公園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鶴樓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