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貪玩的小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玩的小狗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狗和夥伴們約好在公園裡踢足球。玩得正高興的時候,天空突然雷聲大做,然後從天上飄下幾滴細細的雨點,緊接着下起傾盆大雨。

    公園裡的人都走了,就剩下小狗一個人還坐在盪鞦韆,蕩來蕩去。狗爸爸看見窗外下着雨,非常着急,心想:都下雨了小狗怎麼還沒有回來,還是去接它吧!於是狗爸爸帶着雨傘去接小狗。

    來到公園裡,狗爸爸看見小狗還坐盪鞦韆上蕩來蕩去,就把小狗接回了家。

    回到家裡,爸爸又氣又急,斥責道:“雨都下得那麼大了,還不回家!”聽了爸爸的話,小狗低下頭。慚愧地說:“爸爸,我錯了,下雨了,我不應該不回家,還在公園裡玩。”爸爸聽了高興的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貪玩的小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玩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