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覽世博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覽世博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遊覽世博園

早就聽說,瀋陽要召開世界園藝博覽會,可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參觀,我特別想去看一看。暑假我終於有機會和媽媽一起去遊覽世博園。

到了那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達72米白色建築物——鳳之翼,它是世博園的標誌性建築,它就像一個展翅的鳳凰屹立在世博園門前。走進世博園,我們乘坐觀光車參觀遊覽了國際展區:俄羅斯園、尼泊爾園、土耳其園、新加坡園、日本園等國家的園藝。通過參觀國際展區,我對各國的風土人情有了一些了解。

我又隨着觀光車,參觀了東北展區、百合塔、玫瑰園、百花園等展區。對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百花園,在百花園門口有一隻由無數支鮮花編成的麻雀形象,它就是世博園的吉祥物——陽陽,它張開雙臂,歡迎我們的到來。走進百花園,這裡百花盛開,奼紫嫣紅,分外漂亮。這裡還有各種少數民族的建築,有風車、蒙古包、葡萄園等,在這些建築中我流連忘返,媽媽給我拍了許多珍貴的相片。

通過參觀世博園,我對世界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更加熱愛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遊覽世博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覽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