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手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手錶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新手錶 標籤:手錶作文 我的手錶作文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去逛街,在商場里我們看到了一款漂亮小手錶,媽媽問我喜歡嗎?我趕緊點頭說:“喜歡,太喜歡了”。媽媽說你馬上就要過生日了,那就把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你吧。我高興的說:“太好了,我有自己的手錶啦!” 

  當我捧着我心愛的手錶,發現這是一隻非常漂亮的手錶,錶帶是粉色的,表面圖案是一個漂亮的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穿着藍色的上衣和的黃色的長裙,真是好看。媽媽看我愛不釋手的樣子,說趕緊試試吧,於是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戴到了我的胳膊上,哇,真漂亮呀!我左看看,右看看,喜歡極了。 

  我心想,這下我有了自己的新手錶,以後我可以隨時知道時間了,我要做時間的主人。我要珍惜它,我的小手錶。

您正在瀏覽: 新手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