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百變魔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變魔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作文老師帶我們做小盒子,老師說:“小盒子不好做,老師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做好的,”我心裡想:“我能不能做好呢?”這時,老師開始發彩紙,我拿到了一張黃色的正方形的彩紙,就開始照着書上的步驟動手做起來。

  首先,將彩紙平行對摺後用兩個大拇指刮一下,另外兩條邊再次對摺后打開,其次,對摺兩個對角,打開后再對摺另外兩個對角,這樣就形成了一個“米”字形摺痕。然後,把紙翻過來,分別把四個角向中心點折,這樣小盒子的底部就做好了。這不是挺簡單的嗎?我很輕鬆地就完成了。

  該做“圍牆”了。我信心滿滿地打開其中兩個角,並將另外兩個邊向中心點對摺,用兩個大拇指捋一下,這樣摺痕就更明顯了。我正想着怎麼做下一步,老師突然說:“這一步有點難了,”果不其然,我越折越亂,越亂越錯,心裡開始煩躁起來。這時老師走過來看了一眼,一語就道破天機,原來我少了一步平行對摺,都怪我剛才太掉以輕心了。這次我可不敢再輕視它了。我小心翼翼地將對摺邊立起來,先用兩個大拇指摳住兩個對摺角,然後用食指把兩邊形成的三角形摺痕往裡頂,同時用中指托起剩餘部分向盒子底部折,另一邊做同樣的處理。太好了,我做成功了!

  為了使收納盒更精緻,我還在“圍牆”上畫上了美麗的花紋。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放一些橡皮等小東西,我還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百變魔盒”。

  海淀實驗小學阜成路分校二年級:樊宸坤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百變魔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變魔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