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爺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快八十歲了,個子不高,有點駝背;他的頭髮花白,眉毛又長又濃,手腳很粗糙,牙齒掉了許多,安上了一口假牙。

  爺爺是農村人,三歲就沒了父母,十幾歲給別人家打長工,十五歲那年被東家派到嶗山,給日本人挖山洞,受盡了苦難。

  爺爺很勤快,幹活也很利索。每次吃完飯他都搶着要洗碗,可是我們怕累着他,哪能讓他給我們洗碗呢?!

  爺爺身體很健康,他每天早晨、上午、下午都去鍛煉,在健身器上鍛煉時連六十歲的人都自嘆不如,自從我們把他接來以後他連感冒都沒得過。

  爺爺很喜歡聊天,不管認識不認識他都聊。我以為爺爺只和老人聊天,但是我錯了,有一次我看見爺爺正在和一群小孩說話。爺爺很關心我的學習,只要我一走神,爺爺便會在一旁提醒我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成績,不要向他一樣,一個字也不認識。

  由於以前家裡窮,沒錢上學,爺爺不識字。知道爺爺不識字以後,我決定教爺爺寫字。我先教爺爺寫他的名字,爺爺一筆一劃的寫了出來,雖然寫的不怎麼樣,但是對爺爺來說已經很不錯了。看見爺爺寫會自己的名字后高興的樣子,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在此我衷心的祝願爺爺幸福健康、快樂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