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女生小豆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女生小豆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做個好孩子並不難》這本書是暑假媽媽給我買的,我一拿到這本書就愛不釋手,書的作者是肖定麗。

  文章主要講的是:小豆子是一個天真、可愛、熱情充滿幻想的女孩,卻常因為粗心,缺少毅力而惹出倒霉事,但是天性樂觀又積極地她,總能想辦法讓這些煩惱迎刃而解。

  讀完這本書,我發現這就是在寫我,我每次放暑假時也都會為自己制定許多的計劃,而每次制定的計劃都只能完成一半。就比如有時候該寫作業的時候,我卻在跟妹妹玩,就將自己的計劃丟在了腦後。到爸爸媽媽快回來時才記起,對哦! 今天的計劃還沒有完成呢。暑假快要結束時,還有很多作業沒有完成,我就會“加夜班”直到做完作業。也總在這個時候才會反省為什麼在玩的時候就管不住自己貪玩的心。文中的小豆子也是這樣,就比如在《偉大的學習計劃》中小豆子給自己定了一條就是:每天早上5點鐘起來讀書,她第一天做到了,可是沒有堅持。書中有這樣一句名言,“不怕吃苦,只怕吃不了苦!”

  我認為人都有理想,那為何不在小時候就埋下這顆種子,朝這方面努力。小豆子克服了許多困難,所以每次都可以考到高分。那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她有這個願望,她想讓父母高興,讓老師為她感到驕傲。你們也一起來看看吧!讓我們一起向小豆子學習。

您正在瀏覽: 快樂女生小豆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女生小豆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