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桌面吸塵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桌面吸塵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桌面吸塵器是媽媽從淘寶網上淘回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它是一條淘氣的毛毛蟲,是塑料做成的。它披着粉紅色的外套,頭上長着白色的鵝卵石般大小的眼睛,兩粒綠豆大小的眼珠在眼眶裡打轉,好像在打什麼鬼主意。 

側面有一個小開關,ON是開,OFF是關,另一個側面是裝電池的開關CLOSE和OPEN。 

  黑色的肚皮上長着七條腿,還有一個半圓形的肚臍眼兒。它的毛刷腿像一朵七瓣花兒。它的肚臍作用可大了,每當我寫錯了字,擦出很多橡皮屑,在本子和桌子上的時候,就該“毛毛蟲”大顯身手了啦!!!它走過的地方只要對準肚臍眼兒橡皮屑兒就會乖乖的跑到“毛毛蟲”的肚子里了。 

  我喜歡我的桌面吸塵器,因為,它是我清理學習桌上垃圾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桌面吸塵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桌面吸塵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