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口頭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口頭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口頭禪,而且不同的時期會有不同的口頭禪。小朋友,你們知道我的口頭禪是什麼嗎?

  以前我老愛說“切”字,可是現在我再也不說了,知道為什麼呢?這其中還有一段小故事呢。原來,當媽媽說“這題做錯了”,我就會說“切”字;當爸爸說“這次考試太馬虎了”,我也說“切”字;當同學說“這次你肯定跑不過我”,我還是會說“切”;……我的“切”字隨處可聽,非常頻繁。

  常言道“謙虛使人進步”。媽媽認為我的“切”說的不夠禮貌、不謙虛,想改掉我的壞毛病,於是想出了一個靈招:每當我說“切”字的時候,媽媽就迅速的再後面加一個“蘿蔔”,合起來“切蘿蔔”,讓我欲言又止,忍俊不禁。後來,我就在也不說了。

  現在我的口頭禪有變成了“然後”,小朋友,你們發現了沒有?

  武漢市青山區吉林街小學二年級:楊弦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口頭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口頭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