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娃娃來到廣場上,看見一個孩子正在放風箏。這時,風箏不小心掛在樹枝上,孩子個子太矮了,取不到風箏,風娃娃很着急,心想:孩子們取不到風箏會哭的。於是,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使勁向風箏吹去。風箏慢慢地下落,孩子們開心地跳了起來,直誇風娃娃來得及時。風娃娃也笑了。

  風娃娃到果園裡,看見農民伯伯正開心摘果子,可是不少果子長在高高的枝頭上,農民伯伯摘不到。風娃娃心想:果子長得又大又紅,摘不到,掛在樹上太可惜了。於是,它深深地吸一口氣,嘲果子吹去,果子輕輕地落到了欄框里。農民伯伯高興極了。

  風娃娃來到草原,看見小羊正在吃青草。這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小羊嚇得直叫。風娃娃心想:如果下雨了,小羊會淋壞的。於是,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用力向烏雲吹去,烏雲散開了,太陽公公出來了,小羊又開心地吃草了。

  浙江省衢州市新華小學二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風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