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風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娃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娃娃 

  作者:王嘉志 

  清晨,我剛走出家門,就和風娃娃撞(zhuang )了個“頭昏眼花”,還沒弄清怎麼回事呢,調皮的風娃娃早已跑到了我的前面去了。要和我比賽嗎?風娃娃說:“比就比,誰怕誰呀,還沒人能贏過我呢。” 

  比賽開始了,我飛快地跑着,耳邊風聲嗚嗚作響,我仔細一聽,這調皮的風娃娃竟哼着歌鑽進了我的衣服,瞧,我的衣服鼓得像個“大麵包”,我停下腳步,正要教訓教訓它,它可好,一溜煙兒,跑到大樹上,給小樹葉撓痒痒去了,小樹葉發出了“沙沙的”笑聲;它又打了一個轉兒,來到了水面上,把水小姐的裙子吹了個“亂七八糟”,水小姐皺着眉頭要打它,它卻逃之夭夭(yaoyao )了,不知去了哪裡。可是走着走着,它又冷不丁地出現在你的面前。 

  唉,淘氣的風娃娃快歇歇(xie)吧,別再給我們搗(dao)亂了!

您正在瀏覽: 風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