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風娃娃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風娃娃的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風娃娃您好!

  我是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的夏灝軒。今天我通過朗讀課文知道了你,我很高興認識你,我知道你為人們做過許多好事,可是你作為風,應該掌握好你的方向和力度,這裡我還要跟你提個意見,你幫人們吹風車、吹帆船等,可是別人都責怪你,我知道你是想為人們做好事,可我告訴你,你幫的大部分忙都是倒忙,你應該做這樣一些事,象幫人們吹乾衣服,幫小朋友們把風箏吹起來,夏天的時候幫人們吹風納涼等等。

  風娃娃實際上你還有很多作用。你從遙遠的地平線奔跳而來,飛過池塘,帶有池塘的泥腥味,飛過原野上的草叢,草又黃了一層,飛過樹林,最先黃起來的那幾片葉子就跳舞似的在風裡婀娜多姿的飄動;然後,落入他們從春到夏一直俯看着、充滿好奇的大地。春天的風娃娃是濕潤的,夏天的風娃娃是溫熱的,秋天的風娃娃是乾爽的,還有點涼意透進骨子裡。(摘抄《蜻蜓》)

  風娃娃我想跟你成為好朋友,我們一起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深圳市育才四小二年級(2)班 夏灝軒

您正在瀏覽: 給風娃娃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風娃娃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