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妹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妹妹,是親的哦,就是同一個媽媽生的,我和妹妹之間相差6歲,她今年是7歲,我們的感情非常非常的很好。那先讓大家知道一下我和我的妹妹的一些事吧!

  我的妹妹是一個好強有聰明的小女孩,我們倆幾乎天天打架,當在彼此有困難時,對方總會站出來幫對方,有一次鄰居小孩的小行車車倒了,妹妹真好在車旁邊,鄰居家的小孩以為是妹妹弄倒的,她就大聲罵妹妹,我當時很生氣,竟然在她大人面前罵了那個小孩,罵完后我很驚訝,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了。當場的大人也嚇着了,然後大笑,我覺得好尷尬,但心裡很開心,因為畢竟我為妹妹出了一口氣,這樣別人就不會輕易欺負她了。我們倆的合作力好強,有一次我們全家去參加一個活動,有一個比賽是考驗兩個小孩的合作力,我和妹妹既然拿到了第一,我做夢也沒想到因為我和妹妹全家拿了個第一。

  從那次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當你的弟弟妹妹和你撒嬌時,其實那也是一種寶貴,謝謝我的媽媽讓我有一個妹妹,因為有她我的一生將會其樂無窮,我愛我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