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幾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幾天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幾天 標籤:那幾天作文

  看着那一張張小巧玲瓏的照片,望着那一幅幅動人的情景,我不禁心頭一顫。那幾天,我們玩得多麼過癮啊!現在,都沒有那些時光了。我想着想着,思緒飄到了那兒……

  在我5歲時,我隱隱約約記得,我曾經去過一個地方:京廣海立方。那兒好美,好漂亮。尤其是海立方,湛藍湛藍的,猶如一大片海。海立方形象很逼真,又大又藍,好像真的海一樣。海立方最低點高3米,最高點高30米,頂設計成了波浪形,從天空上看,好似一串波浪。長度很長,從開頭望不到結尾。寬足足有80米。算得上是“大海”了。

  剛到京廣海立方附近,就有一股股涼涼的空氣朝我們撲來。我天真的問媽媽:“媽媽,有空調耶!”媽媽迷惑地望了望我,突然恍然大悟:“哦,冷氣呀!那是‘天然空調’:海立方發出來的。海立方是不是很厲害呢?”我拍着小手,高興的說:“好好玩耶!”

  我掙脫開媽媽的手,跑進了海立方。“哇!!好大啊!!”大啊……啊……“咦?怎麼有我的聲音?”聲音……音……“好神奇啊!!”奇啊……啊……我高興地忘乎所以,念出一些無關的句子,都有回聲。好玩極了。甚至,我連“老師大笨蛋”,“我不想學習”之類的句子都叫了出來。那時,天真的我,才不管自己的面子呢,只要好玩就行。

  我玩了好久,直到媽媽將我不耐煩的拖走。

  我們又來到了海立方里的“娛樂時間”,我發現,裡面歸類的很清楚,有兒童區,成人區,老年區,裡面玩的數不勝數。我這個玩玩,那個玩玩,直到太陽在我們頭頂上,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退去。

  弟弟嚷着要買爆米花,媽媽拗不過弟弟,只好答應了。他邊嚼着爆米花,邊說著笑着往前走。我羨慕死了!

  我們來到吳欣廣場。那兒好大好大,地面超光滑,媽媽把弟弟的“衰”樣子給咔嚓了下來。我和幾個妹妹各買了一個風扇帽,我是楓紅的,三妹是朱紅的,二妹是天藍的,我們一起照了一張“風扇相”!

  走着走着,我們發現了一處花團錦簇的地方,弟弟忍不住,拉着媽媽照了一張pretty的,colourful的photo。相片里,弟弟神采奕奕,高興極了。

  弟弟跳來跳去,不小心,將爆米花撒了一地。他大哭起來。我連忙跑上去,將自己採的一朵花送給了雨航。雨航立刻破涕為笑。媽媽趁機給他照了一張相。相上的他超自然,兩顆大大的門牙顯得異常突出,好看極了。

  我們在一個又一個地方玩了好久,拍了好多張好多張照片,待我們到海立方VIP專屬娛樂區時,已是太陽西下。不過,我們並不在乎時間的流逝,進去玩了個痛痛快快。有我和弟弟妹妹們照的姐妹相;也有我玩摩天輪時的開心相;還有我參加鸚鵡會時的動物相。除此之外,有玩直升火箭時的驚叫相;有參觀亞洲象的招呼相;還有外婆抱着我看長頸鹿的全家相。

  5歲時,天真的童年給我帶來了數不盡的快樂!

  二年級:遨遊宇宙

您正在瀏覽: 那幾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幾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