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件開心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開心的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媽媽因有事把我送到外婆家。我一進外婆家的門,就發現桌面上有一盒嶄新的飛行棋。我迫不及待地叫上我的表弟,與我一決高下。於是,我們把棋擺好,我先擲子走棋,剛開始還好,可是,我們玩到一半時,我投擲子總是投到一或者二,只能一步兩步的慢慢走。我心中有種躁動,總希望能快點贏。正當我想着這些的時候,表弟突然叫了起來:“太棒了,第一回我贏了!”這樣,我第一盤就輸了。

  我不甘示弱,又開始了第二輪的比拼。我沒有像第一輪那麼心急了,而是一步一步地走,最後我贏了第二輪……

  其實,我發現做什麼事都要認真的做,不能太心急,要一步一步心平氣和踏實的做!因為這些事使我明白了很多,所以我很開心,真希望以後每天都能和今天一樣的快活!

  廣東惠州惠城區下埔小學二(3)班二年級:楊超智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開心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