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3月16日星期五晴

  今天春風拂面,萬里無雲,但是,我心裡卻忐忑不安,因為,今天是這新學期第一次開家長會,上學期我被老師批評了,所以,我特想馬上知道老師怎麼說,但又有些害怕。

  開完家長會,媽媽來接應班接我,臉上掛滿了笑容,連皺紋都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莫名其妙,迫不及待地問:“媽媽,您今天怎麼這麼高興?是不是爸爸回來了?”媽媽兩隻手擺動着,歪着頭盯着我的眼睛神秘說:“你猜!”我小心地說:“我猜不到,快點告訴我吧,不然我的頭就要炸了。”媽媽興奮地說“老師說你這段時間學習勁頭特別足,表現非常好,進步很大,對你很滿意!”我聽了,不敢相信地再一次問媽媽:“是真的嗎?”媽媽肯定地說:“當然是真的了,我怎麼會騙你呢?”我聽了心裡笑開了花,我像飛舞的蝴蝶一樣,連蹦帶跳地跑下了樓。

  雖然老師表揚了我,但是我還要繼續努力,做一個讓媽媽和老師都省心的孩子,爭取每一次開家長會都讓老師表揚到我。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赤峰市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趙成都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