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國際象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國際象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網上查到了怎麼樣下zhai國際象棋。我一下就被棋子那漂亮的樣子吸引住了。

  開始我不會下,我就點ji進去看別人怎麼下,爸爸也忠實的教我,我終於學會了!而且還可以ying別人。我知道兵第一次可以走“二”步huo“一”步,到了對方底線,可以變成王后。象是走“×”;王後走“米”字;車走“十”字。王和車中間沒有棋可以王車yi位。王還可以xie着走、橫着走、豎著走。國際象棋真是太有趣了。

  今天,我在電腦上玩國際象棋。我找到一個大人,點ji了開始。我才學了三天,但是我認真的下好每一步棋。吃了他的王后、象、馬、車、兵,只剩下一個光桿司令,是王。這時候我說:“我是小孩子。”他說:“多大了?我今年17歲。”我說:“7歲。”那個大人說:“騙鬼!你7歲,那我5歲。”我說:“真的!”他說:“我不信!”我說:“騙你不是人,我是小學二年級的學生。”他還沒有說,就逃跑了。後來,我還發現他說了一句話:“不和你玩了!”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國際象棋比賽!

  2004.7

  指導教師:嚴月暉

肯動腦筋,肯學習新事物。生動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國際象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國際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