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早上上數學課。數學王老師正在講課,我在課堂上無精打採的,感覺很疲倦,不知不覺中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王老師發現了,沒有批評我,把我叫起來,摸了一下我的頭,說很燙,可能病的很嚴重。王老師安排了一下學生,立即把我送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一量體溫,發燒39度,醫生建議我打吊瓶。王老師立即讓醫生開上藥,一邊給我爸爸打電話,一邊跟我倒上不冷不熱地溫水。醫生給我打上吊瓶,喝了王老師倒的溫水,身體好像補充了能量,感覺好多了。 

打完吊瓶后,醫生給我拔出針,王老師幫我按住打針的地方,我感到王老師的手很輕柔,像媽媽的手一樣溫暖。我立刻感到打針的地方不疼了。 

王老師正要付錢,我攔住了王老師,說:“還是讓我爸爸付錢吧。” 王老師說:“還是我給你先付了吧。” 王老師說著就把錢付了。 

王老師和我的所有老師一樣,時時刻刻都關心着我們的健康成長,他們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一定好好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