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難忘的事

  姜堰實驗小學

  李辰昀(四年級)

  今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懂得了:做什麼事情不堅持,就不會成功。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到羽毛球館打羽毛球。

  到了羽毛球館,我們選好了一副球拍,又拿了一個羽毛球。我把一隻球拍遞給了爸爸,說道:“我們今天要一決勝負,怎麼樣?”爸爸高興地說:“好的,沒問題。”

  第一場由我來發球,我把羽毛球向頭頂一拋,等到羽毛球落到恰當的位置時,我用羽毛球拍使勁地擊打羽毛球,只聽“嗖”的一聲,羽毛球像一顆子彈一樣飛了出去。我心想,這球我用了這麼大的力量,老爸一定接不到的!誰知,老爸一側身,球被老爸輕而易舉地接住了。正在我吃驚時,老爸的回球正向我飛過來,那球像一把“追風箭”,還沒有等我反映過來,球早已落地了。“1比0。”老爸得意地說道。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如果有鏡子照的話,一定紅得像熟透了的大蕃茄。

  第二局又開始了,我撿起球,向上猛地一拋,球也比上次拋得更高了!就在球落下來時,我又猛地跳起,揮舞着球拍,使盡渾身力氣向球擊去,球像離弦之箭一樣飛了出去,這一次還沒有等爸爸反映過來,球落地了。“1比1”我大聲地說。

  就這樣,你一球我一球,最後竟打成了9比9。可是這時的我已經精疲力竭了。我正想放棄比賽,突然我又想到了一句名言:只有堅持才能勝利!我又咬緊牙關使出了最後的力氣。結果,我以10比9的成績取得了勝利!

  是的,堅持是成功的一半,沒有堅持就不會取得勝利。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