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想知道這是一件什麼事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王新還有祝宏正在吃我帶來的生花生,這時,王新說道:“生花生不好吃,不如我們來烤花生吃。”“好。”我和祝宏異口同聲的說。“好,甘雨松的家更近,就叫甘雨松去拿打火機和蠟燭。記住,再多拿點生花生。”王新說。“好,那我就回去拿了。”我說。說完,我便跑回了家。等我拿着東西回來時,王新和祝宏已經找好了烤花生的地點。我們開始烤花生:我拿起打火機將一長一短兩根蠟燭點燃並立起。隨後我又把生花生從口袋裡倒出來,只見王新和祝宏飛快地從地上撿起生花生,並在一長一短兩根蠟燭上的火苗上烤了起來。我看到沒有烤花生的位置,很生氣,便拿起花生將祝宏的花生打落並佔據他烤花生的位置,祝宏見我這樣,也拿起花生將我的花生打落並佔據我烤花生的位置,我們倆便這樣爭起了烤花生的位置。這時,王新已經烤好了花生,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邊吃還邊撿起個花生烤起來,他看到我們倆正在爭烤花生的位置,便對我說:“甘雨松,你不是有打火機嗎?就用它烤花生吧。”“好。”我脫口而出。說完,我便拿出打火機烤起了花生。祝宏見我這樣,也重新在蠟燭上烤起了花生。但沒過多久,由於打火機燒得太久——變燙了。只聽“好燙”一聲,我將打火機甩了一米多高!撞着上面的牆又落下來打到了王新腦袋,隨後又落到了地上。王新被砸得很痛,正用眼睛瞪着我。我連忙揮揮手,說:“對不起,不小心的。”王新也原諒了我,又烤起了花生。隨後,因為蠟燭被人佔據着,而打火機又不能烤,我只好空閑着。最後,我們把烤好了的花生分着吃了,雖然烤了的花生表面很黑,但這的很好吃。吃完,我們便回了家。

  這次烤花生是我童年裡一件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