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牛的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牛的公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天氣晴朗。一隻母雞帶着一群小雞高高興興地來到草坪上捉蟲子吃。它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一隻公雞大搖大擺得走過來,翹起大拇指說:“我什麼都不怕,你就把小雞交給我吧。”母雞說:“老鷹你怕不怕?”公雞說:“老鷹來了我都不怕,你就放心吧。”母雞聽了公雞的話就回家休息了。一群小雞還在外面找蟲子吃,公雞也不知道哪兒去了。 

  後來,來了一隻兇猛的老鷹,它看見一隻肥肥的小雞,眼睛瞪得大大的,還饞得直流口水。它馬上撲過去叼走了一隻小雞,其它的小雞一邊跑,一邊喊:“救命啊!救命啊!”母雞聽見了小雞地叫聲,連忙出去趕走了老鷹。母雞生氣地去找公雞。公雞看見母雞跑來了,連忙躲進草叢裡。母雞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公雞,它說:“你昨天不是說什麼都不怕嗎?為什麼害得我的小雞被老鷹叼走了,你昨天的威風到哪裡去了?”公雞被母雞說得啞口無聲。乖乖投降了。

您正在瀏覽: 吹牛的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牛的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