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蝸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蝸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小蝸牛,那是我和爸爸、媽媽去伊春帶回來的,我十分喜歡它們。

  小蝸牛的眼晴長在兩條短短的觸角上,又小又園的像兩顆黑珍珠。它背着一個螺旋樣子的殼,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灰褐色的,像一座小房子,我想它住在裡面也一定覺得很寬敞、很舒適吧!

  小蝸牛很喜歡吃黃瓜,我每次喂它的時候,它就着急地爬了過來,用它那櫻桃小嘴一點一點地抿着吃,它總是低着頭,先在黃瓜片上,咬一個洞然後延着洞的邊緣,在一點一點啃下去。不一會,就吃出一個大洞來。我覺得很奇怪,就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蝸牛有兩萬多顆牙齒。啊!真是太神奇了。蝸牛小小的嘴有這麼多牙齒呢!

  有一天,我想訓練小蝸牛把一片黃瓜放在蝸牛前面,它就像一位老奶奶爬過來,它在地面上分泌一種沾液,我問:媽媽這種沾液用來幹什麼?媽媽說:“蝸牛是用腹足爬行,那種沾液,可以讓蝸牛爬行,如果不用那種沾液蝸牛的腹足就會受傷。”

  蝸牛真有趣啊!我還要養着它,繼續觀察它們的生活習性。

  小蝸牛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

  黑龍江齊齊哈爾鐵鋒區齊齊哈爾市人民小學二年二班二年級:雷璐瑤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蝸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