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蝸牛“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蝸牛“飛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我寫作文之前,先出一個謎語給你們猜:“叫它牛,不會拉犁頭;說它力氣小,背着房子走。”猜出來了嗎?告訴你們吧,是蝸牛。

  上午,我捉了一隻小蝸牛,我給他起了一個名字——飛飛。它背着“沉重的房子”,走起路來很慢,有時候肚子旁邊還會冒出白色的泡泡。

  中午,我給飛飛做了一個又乾淨又寬敞的“房子”。我把飛飛放在裡面,還在裡面放了“電視”和“床”,以及“水池”和食物。飛飛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很喜歡這個家。”

  下午,我看見飛飛一動不動,它旁邊的黃瓜已經吃了一大半了,我害怕它吃多了,就去問爸爸,爸爸說:“它正在睡覺呢!”過了20分鐘,它又開始爬了,我高興的說:“小蝸牛睡醒了,我又可以和它玩了。”高興之餘,我忍不住又給了許多食物給它吃,它好像在說:“謝謝你,這些食物真好吃。”過了一會兒,就一動不動了,無論我怎樣碰他,它都一動不動,我又去問爸爸,爸爸走過來看了看,又摸了摸說:“它已經死了。”我後悔喂它吃的東西太多,把它撐死了。

  想起小蝸牛和我度過的快樂時光,我傷心極了,它死了,就等於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二年級:羅 正

您正在瀏覽: 小蝸牛“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蝸牛“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