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蝸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蝸牛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買菜的時候,菜葉上爬着一隻小蝸牛,媽媽把它帶回家。 

  蝸牛是軟體動物。樣子像一隻小田螺,但比田螺一扁一點,背上還馱着一座“小房子”。據說房子是用來保護自己的。因此俄哦牛要拖着這座房子,難怪爬得那麼慢,那麼費力。 

  小蝸牛真有趣,只要用手碰它一下,它就嚇得把頭縮回去了過一會兒沒危險了才把頭伸出來。這時如果你仔細觀察,可以把它的眼睛和觸角看得很清楚。它的眼睛很小,黑溜溜的,有點發亮,顯得挺精神。一條小小的尾巴緊緊貼在房子後面。 

  小蝸牛平時愛吃菜葉。每天放學,我總是把嫩葉放在它經常出沒的地方,不一會兒,你就會發現它把嫩葉葯的一個洞一個洞的。小蝸牛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蝸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