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他的眼睛圓溜溜的,跑起步來耳朵非常可愛。因為他是黃色的,所以媽媽叫他小黃。小黃真好,可以幫我們看家。

   一次,媽媽去上班,爸爸又出差。媽媽去上班前多次囑咐我出門帶鑰匙。過了一會兒,我也無聊了,關了電視正要出門,一想鑰匙,我立刻去拿鑰匙,拿了鑰匙就高高興興的走了。路上,我一蹦一跳的,突然好像有東西拉我的褲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小黃。呀!他嘴裡叼着鑰匙。原來我跑的時候不小心把鑰匙給掉了,這次還真得感謝小黃,不然就進不了家門了。

   還有一次,姥姥來我家玩,沒想到一進家門,小黃就圍着姥姥又蹦又跳,還叫喚着,這可把姥姥嚇壞了,急忙後退。我跑過去,摸着小黃的有告訴它,是一家人。只是小黃才停下,又用舌頭添姥姥的腳,好像在道歉。這有把我們弄得哭笑不得。

   我喜歡小狗,我喜歡我家的小黃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