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可愛的小貓,有人喜歡會說話的鸚鵡,有人喜歡歌聲悅耳的百靈鳥,而我卻最喜歡頑皮而又懂事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有着迷人的面貌。它的耳朵是黑色的,在靠近耳尖的地方,有一顆水珠大小的白色圓點,如果離它遠一點,那個圓點看上去就像是一顆潔白無瑕的珍珠點綴在一塊黑乎乎的絨布上。最迷人的就要數它的眼睛了。它的眼睛特別亮,在晚上的時候,就像夜明珠一樣,閃閃發光。它圓圓的黑鼻頭像個茸嘟嘟的小茸球。它還有着一身黑褐色的衣服,漂亮的衣服穿在它那肥肥的身軀上,遠看就像一個小肉球。

  我家的小狗是出了名的臭美大王。每次出門前,它都要照照鏡子,就連一日三餐的時候,它都要照鏡子。如果它上街,看到鏡子,一定要在鏡子前照上半天才肯離開,可能在欣賞自己迷人的面貌吧。

  我家的小狗不但長得迷人,而且非常頑皮。它平時最喜歡玩的玩具就是球了。記得有一次,我和它玩傳球,我總是故意傳到它的旁邊,讓它接不住。而每當這時,它都會發出懊惱的叫聲。可當我們再一次玩起來的時候,它居然向我傳起了歪球。我看向它時,它正開心地向我搖着尾巴,好像再說:“哈哈,被我騙了吧。”我恨得牙痒痒。

  我家的小狗也有十分懂事的時候。我每天上學時,它都會幫我把鞋叼到面前。我放學還沒到家它就早早地到門口接我了。老遠就會向我跑來,還會主動幫我叼那沉重的書包。

  我真喜歡我的小狗,它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