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美麗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美麗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40年5月9日早上,我帶着畫板與畫筆,開着“奔馳”轎車,來到了美國洛杉磯的一個小鎮上,看到了一片汪洋大海,便坐在草地上,打開畫板,開始寫生。正當我非常投入的時候,接到了美國總統辦公室的電話,電話那邊傳來了“Hello,南先生,明天我們要進行宇宙聯合國秘書長職位的競選,您對此有興趣嗎?”“我不太了解這個職位的工作,你能幫我解說一下嗎?”“好的,那是非常有意義的,您主要負責5個星球上的日常事務,一個星期內,每個星球上辦公一天。”“到別的星球上,不是需要好幾天嗎?”我有點擔憂地問。“這個您就不需要擔心了,我們可以幫您安排一艘宇宙飛船,只需十幾分鐘就可以到了。”“競選的費用是非常龐大的,我擔心經濟有點困難。”“我們地球上已經有幾十家大財團全力支持您。有美國的微軟公司、日本的豐田集團、中國石化、德國寶馬集團等等,應該沒有問題的。”我想了一會兒,說道:“那好吧!”“Good-bye.”關掉手機后,我又接着畫畫了。 

  一個月後,我坐上了專門為我製做的宇宙飛船,開始了我的秘書長工作。

您正在瀏覽: 一個美麗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