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的辦法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辦法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 的 辦 法 好 

  在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邊,小猴、小豬和小熊比賽運木頭,看誰先把一段木頭從河的上游運到下游去修橋. 

  比賽開始了.小猴找來一根粗繩子,緊緊地捆住木頭的一端,迅速把木頭推進河裡.它輕鬆地拉着繩子掌握木頭前進的方向.木頭像快艇一樣順着向下游流的河水往下沖.小猴開心地說:"太好玩了!太好玩了!" 

  小豬把木頭放在坡地上,用又大又圓的鼻子把木頭往前拱.拱一下,木頭向前滾幾圈.不一會兒,它的鼻子被拱得又紅又疼,累得熱汗直流,嘴裡直喘粗氣. 

  小熊一開始它把木頭輕快地放在肩上,心想:我比它們的力氣大得多,我一定最先扛到目的地!走着走着,肩酸了,腿沉了,感到很累了.它抬頭看看小猴和小豬,它們都在自己的前面,特別是小猴,它很快就到了終點.小熊長長地嘆了一口氣:"還是小猴的方法最好!"

您正在瀏覽: 誰的辦法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辦法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