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的事,像是海邊五彩斑斕的貝殼,有紅的、黃的、白的、紫的、黑的,被人一點一點的收進口袋裡,給人一點一點的回憶。過去的事也像五味屋,酸、甜、苦、辣、咸,各種各樣的味道都有。而那一次的事,就像烙印一直刻在我的心裡,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種味道,那種甜蜜的味道,那種美麗的貝殼,我永遠不會……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火辣辣的陽光炙烤着大地,蟬在樹上鳴叫着,我正在和網友聊天,突然,他發了一條信息和我說,你只要在自來水中加入少許白糖,再拌均勻,然後在蟻穴邊上寫上你想寫的字,螞蟻就會組成這個字。我很想做這個實驗,可是我一直很懶,這時候,我覺得內心的某個地方有個聲音不斷的說道:“去做做吧!做不成你不會有什麼損失,如果做成了,你會很有成就感的。”經過一番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做做。 我找了一個空杯子和鐵棒,在杯子中沖入水,又放了兩勺白糖,拌勻,就找了一個蟻穴,寫上了“好”字,就在遠處觀看。這時的溫度很高,我的“汗雨”滴在地上瞬間就被烈日給氧化了,十分鐘后,我不知加了多少次水,我的衣服已經濕了。一隻螞蟻從蟻穴走了出來,向糖水方向走去,碰了一下,又在邊上轉了一圈就走了。 忽然,一群螞蟻大軍浩浩蕩蕩的走了出來,來到了糖水邊,見水是液體,拖不走,就吃了起來,螞蟻果然排成了“好”字。 這時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