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同學回到家,媽媽拿出一張喜羊羊的畫和一個它的鼻子,說:“我們一起玩貼鼻子的遊戲好嗎?”我們高興地異口同聲地說到:“好啊!”

  第一個玩遊戲的是小浩,媽媽把他的眼睛用布蒙住,並把他轉了三圈,他慢慢地向前走了二步,他的手摸到了喜羊羊的頭上,把鼻子貼到了頭上了,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第二個玩遊戲的是我,同樣媽媽也把我的眼睛用布蒙上,把我轉了三圈,我慢慢向前走,用手慢慢摸喜羊羊,把鼻子貼上去了。小浩和媽媽也大笑起來,我把布摘下一看,也笑了,原來我把鼻子貼到喜羊羊的耳朵邊上了。

  我們又玩了幾次,可是沒有一次貼中的。原來貼鼻子的遊戲那麼好玩的呀,可如果能貼中的話,就更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