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鯨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鯨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一頭抹香鯨,我的名字叫京京,是一頭幼鯨。我們鯨類家族的成員都是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而且各有各的特點,你要是不相信,就請你翻一翻鯨族的家譜吧! 

  我的表姐是一位傑出的歌唱家——座頭鯨。她有許多名字,如:駝背鯨、子持鯨、長翅鯨。表姐她們每年洄遊返回出發地時,先會唱一首去年在此地唱過的歌,然後才會換新歌。她還是大合唱中的領唱呢! 

  我現在要給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了,我所在的家族是抹香鯨族。我們是潛水最好的鯨族,其他鯨一兩秒能呼進呼出500升空氣,是陸上動物的六倍,而我們抹香鯨每次呼進呼出的空氣是陸上動物的八倍。所以我們潛水功夫很是了得1969年,我們家族有一頭抹香鯨被人類殺死以後,在他的肚子里發現了一條小鯊魚。據分析,這種鯊魚只生活在3192米的海洋深處。怎麼樣?我們抹香鯨是不是潛水大王? 

  哦!媽媽在叫我了,我要回家去了。我們鯨族還有許多成員,比如最兇猛的鯨類——虎鯨、世界上最大的動物——藍鯨、牙齒多的鯨類——瓜頭鯨……有機會我再給你們介紹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鯨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