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次嚴重的教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嚴重的教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嚴重的教訓 

  星期四下午,體育課鈴聲一響,我們就排隊集合,有個同學不小心摔了一交趴在地上,另一些同學也爬上去,一個接一個,最下面的人壓得喘不過氣了。老師看見了,立刻叫我們站到操場上去,因為老師說:“這個事很嚴重,非常危險。”叫我們請家長。我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怎麼開口呢?”走到家裡,我說:“老師叫你到學校去。”媽媽說:“為什麼?”我說把事情的經過都告訴了媽媽,並且還給媽媽說:“我知道錯了,應該把同學扶起來。”我知道錯了,所以媽媽沒有打我,因為媽媽不像以前動不動就生氣。第二天早上,因為時間早,我先到學校去,媽媽後到學校來。媽媽和旦老師來到教室,把我叫出來,旦老師說:“你覺得你的做法對嗎?”“不對。”“萬一把那個同學壓傷了、壓殘了怎麼辦?你賠的起嗎?還會像現在這樣輕鬆嗎?”“不會,我知道錯了。”“好吧!相信你不會有下次了。” 

  現在想來真的很可怕,當時這麼多同學壓在一個同學身上,現在覺得真不應該,以後做什麼事都應該好好想一想後果,我會記住這次教訓。

您正在瀏覽: 一次嚴重的教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嚴重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