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楊小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楊小夜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長着一雙好奇的大眼睛,鼻子下面經常掛着兩條鼻涕蟲,不停地流着,就像長江的水一樣滔滔不絕,有一次,我們一起看電視,她看得很投入,長長的鼻涕一直掛到下巴上去了,自己竟然沒有感覺到,樣子十分可笑。 

  她也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有一天,我和她去河邊一塊已經荒廢了的小菜地玩,她看見河裡有魚,就問我:“哥哥,為什麼小魚在河裡不會淹死啊?”我哭笑不得,實在沒有辦法回答這個問題。 

  她還是一個淘氣的女孩,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奶奶說她在家,可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她,後來聽見房間里傳來撲撲哧哧的笑聲,就進去一看,原來,她躲在衣架後面扮鬼臉裝可愛呢。 

  楊小夜很喜歡畫畫,畫得非常好,一次她拿着她的一幅畫讓我打分,我看了一遍之後,毫不猶豫地給她打了95分,她高興得不得了,蹦蹦跳跳地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半也不肯停下來。說實話,我不敢相信這幅畫是她的作品,對於一個才上幼兒園中班的小孩來說,畫成這樣已經很棒了。 

  楊小夜主要的興趣愛好除了畫畫,還有做手工,而我則喜歡打籃球和下圍棋。這真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啊。不過,由於時間關係,今天就不多說了。 

  我能很肯定地說,楊小夜永遠是一個天真、活潑、可愛的小女孩。 

  2009-1-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楊小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楊小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