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壞脾氣,快變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脾氣,快變吧!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壞習慣,天天想改,就是改不了。我想改是因為它們給我造成許多煩惱!比如說:我的壞脾氣和丟三落四的習慣,還有我抓筆的姿勢老是不正確總是惹爸爸生氣!我的壞脾氣經常發作。有一天,我在喝牛奶,我喝了很久還沒喝完,奶奶催我說:“快喝!”我聽了很煩,我就大聲嚷道:“我不是在喝嗎?”我知道我不應該對奶奶發脾氣,可是我就是改不了這個壞習慣!

  還有我經常在玩電腦的時候,鞋子都不在腳上,當急着要上廁所的時候,就得到處找鞋子,往往找半天也找不到,最後只得光着腳或穿着媽媽的鞋子上廁所。你們說我這習慣是不是很不好。

  另外寫字的姿勢老是不對,爸爸說:“我跟你說過成百上千次了,寫字姿勢不正確會有很多壞處會近視、會駝背、手指會畸形等等你就是不聽。真拿你沒辦法。”我真想告訴爸爸說,我已經努力改了,可就是改不過來啊。

  同學們你們有什麼好辦法,快幫幫我讓我早點改變這些壞習慣吧!。

  二年級:雪玲公主

您正在瀏覽: 壞脾氣,快變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脾氣,快變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