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花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有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這隻小花貓有着圓溜溜的眼睛,尖尖的小耳朵,小鐵鉤似的爪子,走起路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小花貓白天喜歡睡覺,嘴裡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可到了晚上它就像一名哨兵,這走走,那看看,只要有一點聲音,就馬上警覺起來。只要一抓到老鼠就會走到我面前,向我炫耀一番,好像在說:“小主人,看!我捉到老鼠了,你可要獎幾條大魚給我呀!‘’可是,它卻把老鼠放了,我嚇得躲到一邊,生怕老鼠跑到我身上。沒想到,小花貓是想在我面前表演。接着,小花貓跑上去,前腳一撲又把老鼠捉住了,一會兒小花貓又假裝睡覺,老鼠看見小花貓睡著了,就趁機溜走了。小花貓又上前一撲,把老鼠逮了個正着。連續幾次,小花貓玩膩了,就把老鼠給吃了。一連幾天,為我家除掉了不少老鼠呢!

  我喜歡這隻可愛,活潑又有趣的小花貓!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