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用辛勤的汗水培育出美麗的花朵,也有人說老師似春蠶耗盡畢生精力,只為結繭人間,還有人說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他(她)從事着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我想說老師像一艘小船,把我們帶到知識的彼岸,在我心中最難忘的一位老師是鄧老師。

     鄧老師高高的個子,剃着平頭,頭髮有些發白,眼睛炯炯有神。

     記得鄧老師是二年級接上我的數學課,先前的時候,我的數學非常糟糕,自從他來教我數學炮的數學成績好多了。

    我的數學是在鄧老師的鼓勵下才進步的,記得三年級數學期中考試我只考到了七十多分,我非常傷心,鄧老師走過來看了看我的考試卷,說:“你只是太粗心了,只要細心一點,就可以考好的。”鄧老師又手把手的教我不懂的題目,還幫我講解。

     通過這件事,我更加努力了。在我考得好的時候,他在我考試卷上寫“你真棒”。

     雖然現在鄧老師不在我們班上上數學課了,但我永遠記得他。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