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別看我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看我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別看我小 

  安溪沼濤實驗小學二年一班 陳靜雯 

  指導老師:陳偉陽 

  別看我小,我也能幫助比自己更弱小的人。 

  有一次,我和表姐從新華書店走出來,看見一個小弟弟和一個小妹妹找不到他們的媽媽,坐在旁邊一直哭。我就對錶姐說:“表姐,你看那裡有兩個找不到媽媽的小朋友,我們幫幫他們吧。”表姐說:“別管閑事,他們又不是我的弟弟妹妹,我才不管呢。”我想:表姐怎麼能那麼沒同情心呢!雖然不是我們的弟弟妹妹,我們也要去幫助他們啊。於是我對錶姐說:“我要去幫他們。”表姐說:“你去吧,我沒意見。” 

  我走過去,彎下腰,對那兩個小朋友親切地說:“小朋友,你們別哭,你們的媽媽在新華書店裡面,你們趕快進去找吧。”那兩個小朋友說:”謝謝你,姐姐。”我說:“不用謝!”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你有心,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只做好事而不做壞事。

您正在瀏覽: 別看我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看我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