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耶!我贏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耶!我贏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耶!我贏了 標籤:我贏了作文 我們贏了作文

耶!我贏了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打乒乓球。我們的打法很特別,就是誰拉到一個球就得一分。誰要是先拉到30個球就算誰贏!一開始我就領先好幾個球,可這都是媽媽故意讓我拉球的。我有點兒不服氣,因為這不是靠我的實力贏來的。所以我下定決心要靠自己的實力來贏得媽媽!不一會兒就16比13了,“ 哎呀!不好媽媽快追上來了。”我大聲地說。不過我沒有泄氣,一直在給自己鼓勁:加油!加油!再加油!這時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條妙計,那就是——耍賴。輪到我發球了,我故意把球發得又低又短,讓媽媽沒法拉球。可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呀!於是我就找機會拉球。這時我像張怡寧那樣死死地盯着球,把球看準了咔嚓一聲,扣了個正着。我乘勝追擊,接連扣殺了好幾個球,把媽媽打得落花流水。就這樣,我以30比25的成績贏得了媽媽!耶!我贏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打贏了媽媽!媽媽也激動得把我抱起來,一個勁的誇我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雖然不大明白媽媽說的是什麼意思,但我還是很激動。

您正在瀏覽: 耶!我贏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耶!我贏了 暫無評論